条婷玩家

啥时候更,得看母上大人心情😂

另外,我是个条婷玩家

暗夜


原创

渣文笔

别打我







第1章    任务完成

“The Eight,交给你了。”

“是。”

夜色弥漫,灯红酒绿,灯光昏暗的酒吧里,震耳欲聋的音乐声和放荡调笑声,无不勾勒出夜的糜烂。夜晚,是白天中那些“正人君子”最好的舞台。

在酒吧里,人们寻找一夜情的伙伴以及傍上大款的机会,酒吧中随处可见拥吻的人,甚至有人直接在吧台上开始他们的狂欢。



门卡插入,示意手下离开,最后整理了一下自己的仪态,确保自己不会给美人儿留下坏印象,陈老板推开了门。

而房内的人儿则恭候已久,听到开门声,便从书中的海洋离开,看向他今晚的“客人”。

陈老板早已被眼前的美景吸引住,美人儿穿着一身白衬衫,白衬衫甚至薄到可以隐约看见两颗粉红,微卷的栗发以及精致的容貌,以及抬头时灯光在他脸上映下的阴影,都足以让陈老板的欲火窜布全身。

“陈老板,您可让小八好等呀。”软糯的声线在刻意压低下显得更加诱惑。美人儿眼微眯,懒懒地用手拨了一下额前的头发,再将衬衫的扣子解开两颗,将诱人的胸口露出。

简单的动作,却无不透露出一股媚意。

如此的美人在前,哪有放过的道理?

“宝贝儿,你真是太美了!来吧!脱下衣服!我会让你体会一下极乐世界的美妙!哈哈!”就算再怎么想在美人面前留下个好印象,可怎么也抵不住自己的好心情。

这不,立马原形毕露了吧?

陈老板得意极了。在他看来,美人儿的投怀送抱便是他倾慕自己的证据,一想到自己马上就会占有他,这种感觉真是!

他认为自己即将拥有的这个美人儿,足够让他身边的人羡慕一辈子。只有这种美人才配得上自己。

陈老板越想越得意,根本没有注意到自己眼前的美人儿眼里闪过的冷意。

“那么,陈老板,”美人伸手抓住陈老板的领带将他拉到眼前,将脸凑到他的耳旁,呼出一口暧昧的热气。“作为交换,东西呢?如果没带来的话,小八不会放过你的哟~”

精虫上脑的陈老板自然没有在意后面一句话。“当然带了。”他将手中的盒子递给美人儿。

美人儿将盒子打开,在看到里面的文件以及轻文物后,勾起了一抹笑。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宝贝儿,我会好好的疼你的,哈哈!”

陈老板迫不及待地将坐在沙发上的美人儿扑倒,还没来得及一亲芳泽,便被美人抵住了胸膛。

“陈老板果然爽快呢。既然如此小八的任务完成了哟~”

美人猛地将陈老板推开,力道大的让陈老板直接摔倒在地上。

“任务?什么任务?”他有些诧异道。

“唔,既然任务完成了,那么我也该走了。”美人站起身,理了理被压皱的衣服,对着陈老板说道。

“走?我看上的人还没一个跑得了的!”陈老板站起身掏出了一把枪,枪口直指美人。“只要你跟了我,我保证你会少吃些苦,怎么样啊?你想发财也可以,只不过我是有条件的,那就是......”

声音戛然而止,刚才还在大话而谈的人倒下,鲜红的血从颈部流出,急速的散去热温。

“废话可真多。小爷我可没那么多时间陪你玩。”美人毫不在意的说道。他看着自己的手掌,喃喃道:“奇怪......”

他走到陈老板的尸体,从他手中拿出手枪,“26?这种破手枪也敢拿出来现?不过既然是你的手枪,那就还给你吧。”

美人漠然地朝着陈老板的尸体开了三枪。

“任务完成了。嘻嘻,我可以去找顺荣哥要假期了。”

美人在出去之前,他特意洗了个澡,并换了一身衣服。他可不想自己身上还留着那个白痴的气味,而且要是穿着那透得不能再透的衣服出去,那恐怕又得惹出很多麻烦。

没办法,都是我太帅了。




听着喧闹的人声和音乐声,看着那些狂欢的人,美人只是挑挑眉,不理会那些盯着自己看的“绅士”们,哼着曲便出了酒吧门。

而角落里有个人,自美人出现在酒吧中,视线便一直跟随着,眼中不时闪过精光,直到美人离开酒吧,才缓缓收回视线,继续他与旁边那群人玩闹着。

他不是傻子。

他可没错过美人耳垂上吊着的8字样耳坠。

相信我们很快就会见面的。

The Eight


标题名字你们可以再想一想

我真的不知道该取啥名

这是个临时名

你们想一个吧

拜托了😂









评论(4)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