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婷玩家

啥时候更,得看母上大人心情😂

另外,我是个条婷玩家

我已经死了



    8.宿命

   

    文俊辉又赖在了金珉奎家里,这一次倒不是全圆佑被逼着相亲了。反而是文俊辉被家里人拖出去吃饭,一个不小心看到父母就携着一个漂亮妹子,一不小心就被迫互相了解了一下,更是一个不小心偏偏死巧地看到了全圆佑在这里有一顿饭局。

    然后紧接着,文俊辉以尿遁的借口立即就从饭店里逃了出来,现在连家都不敢回。

   

    “你上次就是在这里被抓回去的,你倒还敢躲在这?”金珉奎已经对这个损友完全无可奈何了。

    “全圆佑上次就是在这逮着我,这回肯定想不到我还躲在这!”文俊辉一副自信满满的样子,自己心里打着小算盘,就觉得自己的想法实在是太正确了。

    金珉奎抽了抽嘴角没有说话,他已经懒得搭理文俊辉了,就文俊辉这个半缺脑子,全圆佑想都不用想就知道文俊辉一定又跑到他家来了。

    “喂,珉奎啊,你说我怎么办啊?”终于按捺不住寂寞的文俊辉在沙发上打滚了,然后一脸惆怅地看着金珉奎。文俊辉表示他现在真的可以理解全圆佑被逼相亲的痛苦了,但是他就怕现在倒过来反而全圆佑不理解自己了。

    “珉奎珉奎,要是你喜欢上圆佑的话,你会怎么办啊?”文俊辉突然间想起了什么,猛地抬头看向金珉奎,一脸讨好的问道。

    “谁他妈会喜欢全圆佑啊!”金珉奎想着全圆佑那张精明的脸都觉得浑身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和那种在一块,也只有文俊辉感觉不到那家伙鬼主意多了去了。

    “我不就打个比方吗!全圆佑哪里不好了,文武双全,风流倜傥的,你要是真看上全圆佑了我非得把你的小肚子吊起来打屁股!”文俊辉不乐意了,瞪着眼理直气壮地看着金珉奎。

   

    徐明浩在旁边也沉默了。

    滥用成语什么的,徐明浩已经习惯了,但是威胁金珉奎竟然是用把小肚子吊起来打屁股的方式,这也是徐明浩实在没想到的。

    不过文俊辉哪天要是真这么做了,徐明浩肯定会半夜去文俊辉那闹鬼的,做鬼都不放过他。

   

    “你就假设你喜欢上个男人,你会怎么做啊?”文俊辉没有理会金珉奎阴沉出水的脸色,自顾自地继续问着,“你说要不要演几出戏给我爸妈瞧瞧,让我爸妈知道其实男媳妇比女的好多了,然后让圆佑和他们细水长流,日久生情啊。”

    “你到底是从国外回来,还是从精神病医院回来。”金珉奎一巴掌直接往文俊辉头上扇去,“你要是真想和全圆佑扯一辈子,就直接和你爸妈说清楚。”

    “你敢讲?”文俊辉吃痛地捂着头,瞪着眼反驳金珉奎。

    “有什么不敢!”金珉奎冷哼了一声,完全不明白文俊辉到底在纠结什么,这种事情大方点摊牌不就可以了吗?在金珉奎的观念里根本就没有遮遮掩掩这个观念,如若真的有爱的人,那就毫不犹豫在一起谁都必须要同意。

    “哼,直的说话不腰疼。”文俊辉显然没相信金珉奎的话。

    徐明浩在一旁叹了口气,文俊辉真是想错了,就算金珉奎是弯的,腰疼的也不是金珉奎,而是徐明浩。

   

    更何况,金珉奎从小被家里人惯坏了,一直都是唯我独尊的嚣张模样。他要是喜欢的人,就舍不得任何人欺负,还要张扬地让所有人知道,还不得不去同意。

    当初一开始和金珉奎好上的徐明浩,没少因为这种事情和金珉奎闹起来,特别是金珉奎的独占欲太强,恨不得一天所有时间都要把徐明浩绑在身边。吵得严重的时候,徐明浩说大家都冷静几天别见面了然后摔门而去,而大晚上的金珉奎就直接搬了梯子过来敲窗户,一边诚恳道歉一边肉麻表白,然后隔天过来金珉奎依然那样根本毫无改变,反倒是徐明浩却越来越习惯了。

    而文俊辉还真的要相信金珉奎的话,因为当初金珉奎的确很快就和父母摊牌了。

   

    徐明浩至今都记得,当初他忐忑地站在马路对面,一直张望着金珉奎家门口。心里不断地暗骂金珉奎,徐明浩一开始也只以为金珉奎对自己是一时兴起,最后也只是有些喜欢自己而已,而且徐明浩心里还抱着有一天能好聚好散的想法,却没想到成为恋人后金珉奎会那么快就选择去和父母说清楚,就连徐明浩想阻止都阻止不了。

    那个时候,觉得每分每秒都特别漫长,徐明浩一直盯着门口,害怕看到金珉奎出来时候会是阴沉和暴怒的表情,徐明浩甚至觉得自己根本就不值得金珉奎这么做。

    然后金珉奎出来了。

    隔着整条街道和川流不息的人群,金珉奎似乎一眼就认准了徐明浩,这就像是金珉奎的视线从未脱离过徐明浩一样。

    金珉奎向徐明浩挥着手,嘴角还是挂着徐明浩最熟悉的张扬的笑。

    徐明浩站在原地,就看着金珉奎向自己这么跑了过来,但是徐明浩却又什么都不敢问。

   

    “我妈还好,不过我爸气得把我轰出来了。”

    徐明浩当时被金珉奎的话给吓住了,张口就想要骂金珉奎不该来但是却又说不出口。

   

    “怎么,怕我爸不同意我就不要你了?”看到徐明浩被吓白的脸,金珉奎反而是乐呵呵地笑了出来,然后一手捏住了徐明浩的脸,似乎要将脸硬生生掐出红晕来。

    “金珉奎你!”徐明浩都不知道要怎么说金珉奎了,伸手要将金珉奎的手甩开反而是被金珉奎紧紧抓住。

   

    金珉奎就这样将徐明浩的右手缓缓靠在了他的胸口之上。

    心脏,在跳动着。

    似乎,想以这样的方式让徐明浩清晰地记住自己心脏跳动的节奏和力度。

    就像是金珉奎的心脏里满满载载得只有徐明浩,这颗心脏只会为徐明浩跳动一样。

   

    金珉奎太了解徐明浩了,他知道徐明浩伪装下掩藏的胆怯和懦弱,知道徐明浩对金珉奎这份感情的的犹豫和动摇,然后金珉奎偏偏以这种最直截了当地方式让徐明浩无处可逃,这个男人的强势和温柔足以把徐明浩的所有伪装撕得粉碎,最后只能顺应着接受。

    徐明浩陷入了金珉奎精心设计的陷阱里,无处挣脱,还非得用徐明浩的一颗心搭进去等价交换。

   

    “徐明浩,我爱你。”

    金珉奎沉声在徐明浩的耳边说着,那样的声音却似乎带上了心脏灼热的温度深深烙印在了徐明浩灵魂深处。从那一刻起,徐明浩就知道他再也无法从金珉奎身边逃走了。

    金珉奎,就是徐明浩的宿命,躲不开,逃不掉,就算死了也仍旧纠缠不休。














   

评论(7)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