条婷玩家

啥时候更,得看母上大人心情😂

另外,我是个条婷玩家

我已经死了


    6、 告白

   

    在跟着金珉奎的这段时间里,徐明浩发现金珉奎的家里还有一个经常出入的人,那个男人的名字叫做权顺荣,与金珉奎这个半吊子去军区的人不同,权顺荣的家族原先就是打着军事企业出生,就算之后走偏了权顺荣还是打小就被按军人培养。

    尽管权顺荣身材并不高大,但是只要权顺荣站在那里,就有一种威严的气势油然而生,一投足一举止都干净利落,毫无拖泥带水得带着军人的气势,特别是当权顺荣猛地一眼向徐明浩瞪过来的时候,徐明浩差点都以为他被权顺荣看见了。

    但是权顺荣本来却是个阳光的小伙子,脸上总是带着张扬的笑,平时的时候看起来举止正经,只要一摊在沙发上那就真的成了摊着的浆糊了。

    “奎子,你家那小肚子呢?”权顺荣的皮肤有些黑,但是只让整个人看起来多了俊朗英气,毫不意外的每一个进金珉奎家的人,都会不约而同地想去找金一浩。

    说起来权顺荣和金珉奎之间也是孽缘,权顺荣当初看不惯半路安排进军区的金珉奎,而金珉奎一开始也是各种不适应,于是金珉奎的名字也被权顺荣喊成了奎子嘲讽他速度慢。

    金珉奎也是暴躁脾气,和权顺荣之间也是互相看不顺眼血腥一上来就撩起袖子开始单挑,尽管金珉奎打不过但也是越挫越勇。到最后,反而是不打不相识的认识了。

    在金珉奎发生意外后,权顺荣也是经常去探望金珉奎,讲述一些之前的事情告诉金珉奎,就这样关系也就密切了些,就算金珉奎只在军区呆了一年,俩人的朋友关系也一直延续到现在。

    “过几天我要出差,小肚子早上被妈带走了。”金珉奎不知道何时起也适应了奎子这个外号,尽管不喜欢,但是目测眼前这个人是不会轻易改过来了。

    “哦,这样啊。”权顺荣点了点头,然后眼睛瞥着金珉奎,似乎在思考什么,“奎子,我也不喜欢搞那么麻烦,我来就是想和你说件事。”

    “说。”金珉奎挑了挑眉,只是看着权顺容认真的样子也不由得专心听着。

    “奎子,我喜欢你。”

    当权顺荣说完这句话之后,不仅是金珉奎怔住了,就连徐明浩都愣在了原地。

   

    “瞧你那傻样!”权顺荣看到呆愣着的金珉奎不由得噗嗤一声大笑了出来,在徐明浩都要以为权顺荣只是开玩笑的时候,权顺容收敛了笑声,“不过,我是认真的。”

    徐明浩在这一刻有些慌乱不堪,明明知道自己已经无法干涉金珉奎的事情了,但是他仍然无法压抑住涌起的混乱和焦躁。

    当初金珉奎总是像个神经紧张的老婆天天去找着莫须有的小三,而现在徐明浩却亲眼看着有男人向自己曾经的原配表白。真是一切峰回路转,曾经的徐明浩恐怕怎么都想不到竟然会有今天。

   

    “你开什么玩笑!”金珉奎瞪着双眼,皱着眉头大声地反驳了过去,显然是不能接受。

    “我对你开什么玩笑,我是真喜欢你。”权顺荣继续肯定地说着,他就有那样的本事,一字一句说得那样铿锵有力,让人不相信都不行。

   就冲这一点,徐明浩就觉得自己比不上权顺荣。

    这个人能清楚地把喜欢说得这样干脆,不像自己总是遮遮掩掩的,在和金珉奎一起的时候也总是被动着接受,到最后也都是懦弱地不敢踏出一步。

    徐明浩有的时候常常想,如果在接到那个电话时,他就那样不管不顾地冲到金珉奎面前说清楚所有事情的话,会不会今天的一切都不一样了。

    只要他有权顺荣这样一半的勇气干脆,也许他和金珉奎之间也不至于断的这样干净利落。

   

    用了整整五年时间去后悔,最后却是越来越懦弱,把自己锁在那个世界里,哪里都不敢去。

   徐明浩没有能力去怨恨任何人,最后只能说是自己活该。

    活该自己爱上金珉奎,却又没胆去光明正大地爱他;

    活该金珉奎忘记自己,徐明浩自以为是地不敢去破坏金珉奎失忆后得到的幸福,他连相信自己能给金珉奎幸福的勇气都没有。

    徐明浩啊,你就是活该。

    “***喜欢男人自己去找,别扯上我!”金珉奎看着权顺荣的笑,只觉得气没打一处来。最近这是怎么了,身边总绕着这种事,文俊辉和妈暗示自己找男人,身边的兄弟还跑来表白。

    “***就是喜欢你,怎么着。”权顺荣挑了挑眉,回复地干净利落,态度简单明了。就这么着了,你能怎么办?

    “你不怕你家老爷子把你揍死。”金珉奎怒极反笑,最后冷哼嘲讽地看着权顺荣。

   “大不了吊着打一顿,怕啥。”权顺荣还是一副坦坦荡荡的样子,没心没肺地看着金珉奎。

   “我不喜欢男人。”金珉奎压抑着怒气,咬牙切齿一字一字说出来。

    “哦,是吗?我可知道你以前有个小情人。”权顺荣挑了挑眉。

    “谁?”金珉奎愣了愣,然后立刻敏锐地问了回去。

    徐明浩也愣住了,看了看金珉奎,又看了看权顺荣。

   权顺荣没有说话,低头看向了别处,像是想要掩藏刚才的话题。徐明浩突然意识到,权顺荣也许认识自己,当初去军区的金珉奎一定和权顺荣提过自己。

    只是权顺荣从来未向金珉奎提起过自己,不管是五年前,还是现在,他明明知道自己的存在却一直都假装不知道。

   “权顺荣!”金珉奎看着权顺荣的反应,就知道有什么不对劲了,他一定是想要瞒着自己什么。

   

    “金珉奎,你是不是还记得他?”徐明浩第一次听到权顺荣如此正经地叫金珉奎的名字,权顺荣就那样紧紧地盯着金珉奎的表情,似乎想从中看出些蛛丝马迹。

    权顺荣,你错了。金珉奎根本就不记得我。

    徐明浩这点自信还是有的,他的金珉奎是不会丢下明浩不管的。

    金珉奎紧皱着眉头,不知道权顺荣口中的他到底是谁,只是觉得那一刻胸腔处躁动不安,有什么炙热的东西顺着内脏涌上来,但是最后却被空缺的心脏跳动而掩盖。

    “权顺荣,你给我说清楚。”金珉奎阴沉着脸,黝黑的瞳仁定定注视着权顺荣的脸。

    “不说了,我来只是告诉你我喜欢你。”权顺荣却摇了摇头,然后从摊着的沙发上站了起来,在走到门口的时候,权顺荣却停下,转身看向金珉奎。

    “奎子,我知道你是个钻牛角尖的人,不过这件事你还是别想了。”

    “你曾经是喜欢过个男人,但是那是多少年前的事情了?你现在连孩子都快五岁了,你还想着记起以前的破事做什么?他如果真的爱你,早就来找你了,这么多年没联系你也别再想了,之前泡到的那小子现在也结婚生孩子了吧。”

    权顺荣说完,叹了口气,然后看着金珉奎勾唇一笑,又是那个自信张扬的权顺荣,“反正,我喜欢你,我想跟着你。奎子,不管你什么时候想通了告诉我就行,我等你。”

    门关上了。

    金珉奎站在原地,看着那扇门久久没有动作。

    徐明浩也就那么站在金珉奎身后,看着他。

    门里门外,明明徐明浩和金珉奎都在门里,但是却已经是截然不同的两个世界了。

   

    “珉奎呐……”

    徐明浩出声叫着金珉奎的名字,手缓缓抬起放在了金珉奎背部的位置,明明什么都感觉不到,轻飘飘的空虚地可以穿过任何物体。但是似乎这样,徐明浩的指尖就能回忆到金珉奎的温度,那是一触碰就无法忘却的温暖。

    金珉奎缓缓地转过身,在那一刻金珉奎似乎感觉到了什么,但是转身后空荡荡的房间仍然是那样。

    看着金珉奎茫然的脸,徐明浩最后神色淡然地看着金珉奎笑了出来,他终于还能有这样的机会亲眼看到金珉奎,在他面前这样坦率地一字一字将自己想说的话说出来,发自脏腑的。

    只是每一字似乎都在践踏着徐明浩的心脏,他空荡荡的胸腔都难以抑制地疼痛。

   

    “金珉奎,我爱你。”

    “金珉奎,我一直在等你。”

    但是我已经死了,所以请你永远都不要知道。

   













   

   

评论(2)

热度(12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